close

[行前準備]

[旅遊時間1/20-2/7]

由於芬蘭以及波羅地海三小國皆為申根國

因此要準備的文件請看-->

符合申根地區入境條件 申根地區入境條件 之相關証明文件 之相關証明文件

商務性質行程: - 公司或機關團體邀請參加會議、研討會或商業、工業、專業性質展演活動之邀函;

- 其他能彰顯商業或專業存在關係之文件; - 若參加展覽和會議形式之活動,其入場票卷或邀函; 就學或其他種類教育訓練行程 就學或其他種類教育訓練行程:

- 以參加專業或理論教學之一般課程或進修訓練為目的,其教學機構開立之註冊證明。 - 學生證或所修課程相關證明。

觀光或私人性質行程 觀光或私人性質行程:

住宿之相關證明文件:

― 接待人之邀請 ( « 接待證明 ») ,若住宿在私人家庭,

住宿機構證明文件 (如飯店訂房)

― 其他載明預期住宿種類 (長期租賃契約、短期租約、房屋所有權證) 之適宜文件 ;

財力證明文件:

― 最近之銀行帳單或旅行支票;如果預計停留 1 個月的時間,法國方面要求相當於法 國 2011 年 1 月 1 日起制定之基本薪資額度,至少 1365 歐元整。

行程之相關證明文件 行程之相關證明文件 之相關證明文件:

― 團體旅行計畫之預訂確認文件或其他載明預期旅行計畫之適宜文件, 回程之相關文件:

回程機票或環遊機票; 與政治、科學、文化、體育、宗教等活動或其他性質相關之行程: 邀請函、入場票卷或邀函、登記證明或議程,儘可能載明主辦單位名稱和停留時間, 或其他載明訪問目的之適宜文件。

未成年孩童獨自旅行或由父母其中一方隨行 未成年孩童獨自旅行或由父母其中一方隨行 所有 18 歲以下未成年者非由父母或監護人陪同旅行,強烈建議攜帶未隨同父母雙方或 一方簽名之父母同意書。 

 

我歸納出申根應帶的:

財力證明、住宿證明、電子機票、台灣免簽證明文件(有些人不知道台灣在哪

保險應帶的:

申根保險、旅遊平安險證明(影印英文版帶著)

財務相關應帶的:

可海外提款的提款卡(各家銀行規定不同,記得去銀行確認開通)

mastercard的信用卡(聽說m較划算)

歐元(北歐信用卡普及,但三小國不若北歐)

旅遊本來就要帶的:

護照的照片

護照影本

 

arrow
arrow

    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