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40.JPG

在摩洛哥我們都以搭乘ctm巴士為主,因為網路上大部分的攻略都是搭它

我實際搭乘之後發現車上滿多人當地人的

也有一些趣事

[一]

我朋友旁邊坐了一個很愛聊天的摩洛哥人,他很愛關心國際新聞,他還說他很了解台灣的政治處境,

摩男:「台灣人是不是害怕改變?我認為應該要改變!我看......」(喋喋不休四小時)

我朋友差點崩潰,假睡的時候摩男還會呼喚她:「vivian?vivian??」還給我朋友看他的老婆小孩

建議大家劃位盡量劃在一起

[二]

車子上面常常有問題,如:椅背調整器斷掉,前面的人直接壓在你前面、座椅壞掉,會掉下來

然後有點髒,可能會有橘子皮、咖啡色黏稠物、詭異衛生紙、口香糖黏在某些地方

[三]

然後有時候會delay

[四]

用線上訂票的時後有些位置明明顯示空位,但卻無法選擇(神奇摩洛哥)

如果訂票失敗你的位置過大概半小時會釋出 (之前剩四個位置,我們訂票失敗後看到沒位置非常緊張)

 

arrow
arrow

    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