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其實這是101年去的可是留到現在才打 

所以有些記憶已經模糊了

所以有些部分我可能含糊帶過

我們是撘晚上的飛機 然後又有時差 所以到這邊已經天亮了

我在機場有點小迷路導致是跑上飛機的...

晚上看見月亮完全沒有雲層阻擋的是很美的一件事 只可惜我照片沒留下來

晚上很暗 我把我媽那時還是超新的NEX-C3的鏡頭蓋弄到地上 差點找不到

如果像我不算很容易在交通工具上睡 然後沒睡飽心情又會不好的人搭紅眼航班真的比較不合適

 

 

在關島機場  

這是一出關島機場

機場一出來  

清晨關島機場外

現在看滿美的但是我那時候很不耐 因為其實出入境的官員還是有種族歧視 和我們同行的一家人被插隊(海關說美國人先)

我們已經出境等了1個多小時他們那家人才出來

機場一出來  

機場外面  

一出機場看到的雕像

市區觀光第一個景點  

 

第一個景點  

市區觀光第一站

大致上應該就是旅行社會安排的沿線路線

第二個景點教堂  

第二站教堂 同樣印象模糊

第二個景點  

 

第三個景點墓園  墓園

這是西班牙墓園 

 情人崖  情人鐘

接下來是情人崖觀景台眺望下去 和之後的情人鐘 

飯店私人沙灘  飯店沙灘上的  飯店沙灘  餐廳外景關  

到了我們住的飯店 關島大的好的飯店都會有私人沙灘

 

 

 日航的bbq晚餐  

我們在日航吃BBQ晚餐 老實說吃的不是很飽 因為他的肉是有限量的 好像玉米還有一些東西沒有限量 可是我是不想吃玉米吃到飽啦...

關島最大量的是日本遊客 所以公車站排和很多東西都會有日文

 出海香蕉船  

我最喜歡的出海 我們搭的是尼莫號 我們還看到好幾隻海豚 還有有海釣 然後海上香蕉船 海上香蕉船是不刺激多了 跟我一樣膽小可以試試

要翻船都很難

我們自己加價了南島觀光(會開車可以自己租車)

南島觀光 南島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