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美劇 the order 黑秩序]

 

推薦指數: 3/5

喜歡科幻、奇幻、魔法的人: 3/5

在意劇情豐富度、角色複雜度的人:1/5

 

 

[2019 netflix 美劇 黑秩序 the order 簡單心得]

 

the order黑秩序這部片的設定我覺得是很有意思的,結合了恐怖與傳說元素,並且將狼人設定為魔法師的對立面

 

結合結社、神話、咒術,在現實世界中架設出另一個地下活動的背景,這種恐怖程度我覺得剛好,剛好是能讓你聚精會神地看完的程度

 

整體的時空背景與設定是讓喜歡科幻影集的我覺得很有趣(讓我撐完整個鳥劇情的動力),其中人物的塑造就是非常的失敗,還有劇情非常薄弱

 

可以說是單調跟無腦,我還以為我在看恐怖科幻版的歌喉讚,如果是純粹的歌喉讚就算了偏偏這個結尾又為了續集而亂搞一通,要開心也不開心

看完純粹就是暴怒而已

 

 

------以下微雷------

 

 

女主角從頭白痴到尾,一直瘋狂崇拜教團首領(忘記準確名字也不值得去查),然後又跟男主角要搞不搞,然後又搞,又不搞,又搞,又不搞,最後沒有學到教訓又在教團耍憨

 

她的角色可以說是看似聰明但又蠢又煩人,男主角的智商我猜不會超過100,大概是80%的時間在想女人,20%的時間在打電動的那種國高中男生

 

不是很懂喜歡女主角哪裡,可能是算正+身材好的部分,這個地方倒是對於無腦的角色設定沒什麼衝突

 

教團可以說是大反派真的一開始就應該好好清除他們,雞掰人也沒受到懲罰,無腦怪到最後還是很低能,真的無言

 

如果是喜歡這個奇幻恐怖設定的人可以看一下這部劇但要先去下載快轉netflix的外掛,不然跟我一樣看完可能會氣爆

 

最後三集可以說是劇情暴衝,然後爛尾爛到我想問自己我在哪、在做什麼,角色平板、大部分演員演技差勁、劇情無腦

 

希望要出校園片就像歌喉讚這樣不要有奇怪收尾,該唱歌唱歌、該接吻接吻,為了出第二季把第一季搞爛的手法真的令人無言

 

arrow
arrow

    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